君卓讲笑话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经历了摇可乐

其实就是被女友喷了一脸可乐
严重ooc
如有不适,我也不管哈哈哈哈

【格瑞】
         “……”你抱着已经喷空了的可乐瓶站在原地狂笑,只留下了格瑞一个人顶着满是可乐黏黏糊糊的脸站在原地沉默,紫色的瞳孔紧紧盯着你的脸,似乎是在思索什么。“哈哈哈格瑞你还好吧这个是不是很刺激……”正当你终于缓过神来开始关心男友的感受时,却直接被他一把抱起扛在肩上。走路的颠簸让你的胃难受极了,你捂住嘴,终于决定还是向格瑞求饶:“唔唔……我们去哪呀……格瑞我错了……你放我下来吧……”你可怜兮兮的语气让他的目光柔和了不少,格瑞站住脚给你换成了相对舒服的公主抱,你盯着他的眼睛,格瑞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一会让你体验下更刺激的。”
〖至于到底是什么刺激的大家都懂得〗

【安迷修】
        “……我的公主……”沉默了一下,骑士大人开口了,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语气里满是无奈和宠溺,“您可要爱惜自己的骑士啊。”说完伸手抹去脸上的可乐痕迹。你终于是看不下去了,拿出随身携带的湿巾,轻轻地在安迷修脸上抹着:“唔……我下次不这样了……对不起安迷修……”安迷修闻言会心一笑,骨节分明的温暖手掌捂在你的手上,他的脸隔着湿巾蹭着你的手,有些痒痒。你禁不住脸红,想抽回手却被他力道适中地握住,轻吻指尖。
       “愿包容我的公主的一切。”
〖然后回去洗了个澡,和你一起的〗

【鬼狐天冲】
        随着你拧开可乐,褐色的液体尽数喷涌而出,全部洒在了鬼狐天冲的脸上和袍子上,还有一部分顺着面具的轮廓滑进衣服,你听见了鬼狐天冲的冷笑,不禁打了个寒颤:“噫鬼狐我……”“莱娜,”鬼狐天冲打断了你,点开通讯连接到了莱娜小姐姐,“今天后续要完成的部署还有……”一一交代完今天的任务,鬼狐天冲摘去面具,目光危险地紧盯着你的眼睛,露出微笑:“走吧。”你禁不住后退两步:“噫去哪。”鬼狐倒是动作不慢,二话不说脱下袍子,把你整个人严严实实的包裹在里面,然后抱着你这个黑色的大粽子往房间走。
        “自然是回房间了。”他的声音没有什么大起伏,仿佛什么也没发生。
        “回,回房间干嘛?”你一辆惊恐地开始挣扎,可惜被裹得更紧。
         “试验一下,我新找到的玩-具。”
〖连着请两天假的你被鬼天盟的大家集体关心〗

【嘉德罗斯】
        你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才敢对着大赛No.1喷可乐,比如现在白衣服上都满是可乐渍的嘉德罗斯已经释放了让你膝盖一软差点跪地上的威压,嘴角咧开一个疯狂的笑。
       “可乐哪里买的。”嘉德罗斯开口了,同时收起威压,你才终于得以缓口气。
        “那,那个裁判球那……”你抱着可乐瓶缩在一边,不明白为什么嘉德罗斯的关注点在这里。
        “雷德,去给我买十瓶这个可乐回来。”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你的衣领,一边回头命令道,“还有祖玛,按住她。”
        于是你一脸懵逼的被按在了石头上动弹不得。
        “五瓶用来喷你,两瓶给你灌进去,剩下三瓶我喝。”嘉德罗斯给一脸惊愕的你解释道。
〖事后你一直说嘉德罗斯是个九岁小混球〗

【雷狮】
        可乐顺着对方性感的锁骨滑下时,你不禁咽了咽口水——雷总也太性感了吧!“呵,长本事了啊。”雷狮蹭掉额头上的可乐,舔了下手指,“可乐还有半瓶吧?”眼神危险得仿佛下一刻就真的像个猛兽一样把你吞吃入腹。
       “你想干嘛!”你警惕道。
       “用它来做些,更加有趣又让你记忆犹新的事情。”你眼睁睁地看着雷狮脱下外套,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衣,精壮的腰身让你脸红,然后你就被他堵在了墙角——“我想让你,把剩下的可乐喂给我呢。”
〖什么都别说了腰疼,再不喝可乐了〗

想直接用这个背景开雷狮的车。

评论(27)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