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世界乙女向】Dear doppelganger

ooc和格瑞归我

设他碰到了你失控的二重身「你」

以及你即将被取代存在

带点关键词

格瑞  【你不是她】
       “……”白发的青年一言不发地注视着前方,烈斩被他放在一边。如果仔细地顺着大赛第二的眼神方向看过去的话——他是在看「你」吧。
       「你」正大方和善地和其他参赛者聊天,很快还赢得了不小的人气。以前内向的你从未这样成为过人群焦点,「你」脚下的影子越发清晰。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变得如此健谈了?格瑞想到这里,微微眯起眼眸。
       “格瑞,你怎么这么严肃啊?”「你」凑到了格瑞身边,努力地模仿出以往你向格瑞撒娇的语气。
       “你是谁。”格瑞一把扫开与你几乎一样的少女,烈斩的刀尖紧贴对方的眼眸,仿佛下一刻就要挖出「你」的眼珠。
        “格,格瑞你在说什么啊,我不就是——”「你」仍在试图狡辩,毕竟只差一点点,只要格瑞接受,她就可以彻底取代你的存在。
       “够了,你不是她。”想起你的身影,格瑞微微勾起了嘴角。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
       谁都看不见你,为何那个「你」可以如此轻松地取代你的存在……
       但你至今还在这里,大概是因为你向她隐瞒了,你和安迷修是恋人的事吧——你蜷缩在你和安迷修经常约会的树下。
       “我的公主,你最近有些奇怪。”许久没有见面,安迷修自然察觉到了眼前的「你」身上的违和感——普通朋友一般的疏离,突然亲近起了其他大赛的参赛者,以及变得残忍好战。
       “哪里奇怪呢?”「你」危险地微微眯起了眼睛,嘴角却习惯性地挂起了曾属于你的微笑。
       “像是,变了一个人。”安迷修伸手理了一下领带,右手紧握成拳,却又松开。“是吗?那就对了啊!”他蓝色的瞳孔里映出「你」拿着原力武器砍向他的身影。

        “你果然不是我的公主。”安迷修看着冷热流上渐渐淡化的血液,以及「你」渐渐透明的身体,冲上前紧盯着「你」的眼睛,“她在哪?”
       “咳……真是失策啊……”「你」的眼睛无神地望向天空,不回答安迷修的问题,嘲讽地裂开嘴角,“原来被她摆了一道啊……最后的骑士。”
       最后一个会认出她的骑士。

雷狮  【折磨】
      也不知道这是雷狮今天刁难「你」的第几次了,总是莫名其妙地要求「你」去做你曾经绝对不会做的事情。但这样怎么可能难住二重身,他们本就是比原主更为优秀的存在。
       “好了,完成了哦。”「你」微笑地看着雷狮,雷狮同样向「你」报以微笑,笑意却并未直达眼底。仅仅是雷狮一个轻描淡写的手势,「你」便感觉到脸颊和身体各处传来的剧痛——一边的卡米尔一个箭步窜上前将「你」脸朝下放倒在地,「你」的胳膊被粗暴地扭过来折在背后,唯一的感官也被疼痛侵蚀。
       “很能装嘛。”雷狮毫无感情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朵,“你到底是什么时候伪装成她的呢。”不是疑问句,却带出了雷狮身上浓重的杀气,卡米尔收到雷狮眼神的提示,将「你」的胳膊弯折成了一个怪异的弧度。似乎被「你」的尖叫吵到,他显得更加不耐烦了:“她在哪。”
       可惜自从取代了你的大部分存在,二重身哪有心思再去关注你的动向——再说现在很多人都已经看不见你了。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复,雷狮啧了一声,「你」微微抬头,瞳孔被蓝色的闪电照亮——“丢失了自己的珍宝,我现在可算不上冷静啊。”

嘉德罗斯   【直觉】
       “渣渣。” 嘉德罗斯对着那个没人的拐角,固执地一遍遍喊着,“喂,渣渣。”
       即将被取代的你,就在那里,明明应该谁都看不见了的,就算是嘉德罗斯也不例外。
        雷德向「你」耸了耸肩:“大人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你们吵架了?”「你」摇了摇头,心头弥漫了一股危机感,故作轻松地走上前去,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肩膀:“罗斯,你在喊谁呢?”
        “喊那个渣渣……她就在那。”嘉德罗斯回头扫了「你」一眼,金色的瞳孔里有几乎具现出来的怒气,“但就算是渣渣,她也不是你可以模仿取代的!”大罗神通棍贯穿了二重身的胸口。
       你被身体回温唤醒,而这股温暖的来源是嘉德罗斯的拥抱,像个小孩子一样,不管你已经被勒得有些难受,只是固执地抱着你。
       “嘉九岁,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你轻抚着嘉德罗斯的头发,感动地几乎要落泪。
        嘉德罗斯只是把你搂的更紧,赌气一样生硬的说着:
       “我就是知道。”
       “不许喊我嘉九岁。”

我就是不带鬼狐玩hhh〖其实是写不动了〗
全是糖怎么样(・ิϖ・ิ)っ
:):):)感觉安迷修的ooc炸了
扩列企鹅:1315422289
暑假了不造作怎么对得起我天生骨骼清奇

     

评论(13)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