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你看我干什么

人物ooc
搞笑向【也许】
如果ok就继续吧
学院风(・ิϖ・ิ)っ

【格瑞】她怎么会看你
       “这位同学,刚才你看我做什么?”下课收拾课本时你被前桌奇怪的问题搞得一愣,看着对方恶心帅的脸,再想想同桌格瑞,你突然理解了自恋一词的含义:“我没看你啊……”
       “你刚才分明看了!果然是因为我……”正当对方不依不饶想要继续纠缠地时候,却被买牛奶归来的格瑞一把抽走了屁股底下的椅子。
       “够了,她怎么会看你。”紫色的眼睛里明明白白地写满了不爽。

【嘉德罗斯】渣渣,挡路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你无语地被对方堵在了楼梯口,对方还一脸认真地质问你刚才上楼梯为什么看他。
       男生也许长得算是相貌堂堂吧,但配上这样的自恋行径还是让你看不上:“让开,我没看你。”
      接着你对面的人就消失了。
      准确说是被人放倒了。
       “哼,渣渣。”来人一头明黄色的头发,稚嫩的脸颊上写满了高傲和不屑,一把抓着你的手就往楼下走,“挡路了。”

【雷狮】因为我想揍你
       “你看我干嘛?难道说因为你对我……”因为上课你和前桌意外有了眼神交汇,果不其然下课就被这恶心帅抓住问为什么看他是不是他太帅这样的羞耻台词。
       “都说了没看你啊,我为什么要看你啊?”你忍无可忍起身想去买饮料,却被对方不依不饶的拉住,接着问这个愚蠢的问题。
        然后这个男生就被另一个人勾肩搭背拉到一边,然后迅速地被四个人簇拥着离去了。
       角落里,黑发紫瞳的少年笑的一脸不怀好意,活动了几下身上僵硬的筋骨:“她为什么看你?因为lz想揍你啊!”

其实想到写这个
就是因为开学被前桌抓住问了这个
其实是他特么回头看我的(´•_•`)
尴尬死了

后面全写学院吧23333

评论(5)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