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怀疑人生系列

学院系列

他人生灰暗的瞬间

搞笑向,不适合喝水观看

以及没带安哥玩

【格瑞】牛奶卖完了
      “那……那个格瑞……”你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努力地扯了扯嘴角,“我刚才去帮你卖牛奶了……”
      “……?”年级第二的学霸大佬并没有说话,只是微微抬头和你对视,紫色的眼睛里流漏出一丝疑惑。看着这样的格瑞,你完美的同桌……你实在不忍心告诉他这个消息,但已经发生的事情也没法改变了,还是让格瑞知道为好——
       “小卖部阿姨说这周学校不进牛奶了!”
       “等等格瑞你去哪!现在不可以翻墙去校外小卖部的格瑞!!”
       白发少年已然飞跃学校本就不高的围墙。

【嘉德罗斯】今天讲西游记
         又是一天的语文课,据说要接触到四大名著,明天考试会考,连平时不太听课的学霸嘉德罗斯都难得全神贯注了起来。
       语文老师推了推眼睛:“如意金箍棒,一万三千五百斤,金箍棒两头是两个金箍,中间是一段乌铁……”
       你注意到嘉德罗斯的脸色越发不妙了起来。
        “假若路上撞见神通广大的妖魔,你须是劝他学好,跟那取经人做个徒弟。他若不伏使唤,可将此箍儿与他戴在头上……”
        “嘉德罗斯你给我回来!能耐了上课还敢掀桌走人!”嘉德罗斯在老师的怒吼声中冲出教室。

【雷狮】兴趣小组解散
          今天教导主任丹尼尔就学校兴趣小组过多,打算解散一部分收回活动室的提案召集学生会和各班班长在会议室开了个短会,而你作为雷狮的同桌兼班长,你自然要迅速把这个消息告诉雷狮的。
       “雷狮……”你推了推趴在课桌上睡得不省人事的雷狮,然而对方只是“嗯”了一声,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而已。
        “别睡啦,丹尼尔主任说要解散所有人数小于五人的兴趣小组并且回收活动室!”“woc兄弟们抄家伙!”原本睡神附体一般的雷狮一跃而起,拖着自己的凳子带着另外三个组员就往教导主任办公室去了。
       “雷狮不许和教导主任动手!尤其是群殴!”
       “单挑也不行!”

意义不明的搞笑

评论(8)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