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中秋快乐

ooc有的

格瑞归我x3

迟到的中秋段子

【格瑞】学院Paro
       “格瑞在干什么呢。”你从一堆书本中抬起了头,再次看向书本却没了刚才的兴致——今天已经是中秋节了。
        你突然很后悔和格瑞吵架的事情,其实只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不过是早上他给金送了礼物却独独忘了你的……如果当时给格瑞一个解释的机会,你也不会躲在图书馆角落关了手机,半天都不敢见他。
       想到这里,你打开了手机,但一条短信也没有。“他果然是……”厌烦了吧?眼泪兀自顺着脸颊滑下,你慌忙去擦,却被布料把眼角刮得生疼——但没心里疼。
       越擦越止不住泪水,你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人在你面前站定,把一个造型奇怪的月饼递到了你的嘴边:“抱歉,别哭了。”说罢心疼地拿出纸巾蹭着你发红的眼角,原来是格瑞。你吸了吸鼻子,却不知说什么,反倒被格瑞手里这个长相奇怪的月饼吸引了视线:“格瑞……?”
        白发的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脸,手紧张地僵直在你面前:“你手机关机,我找了你很久。”
       “并不是没给你准备,只是我自己做的月饼……我有些不好意思给你。”

【嘉德罗斯】古风Paro
       “王爷,这是今天厨房新做的月饼。”你毕恭毕敬地将手中的一盘月饼拼盘放在了一脸严肃的男孩身边,随后推开,垂下了眼帘——嘉德罗斯大人果然是一表人才,小小年纪就有这样非凡的气魄,假以时日必将成就一番事业。
       你为能有这样的主子而高兴,但也不得不更加小心翼翼地掩盖住自己那小小的恋慕之心——他那般强大高傲的人,若是知道你对他有了这般心思,怕是会把你驱逐出府吧。
        “喂,你跟在我身边多久了。”嘉德罗斯看着天空中的一轮明月,却突然冒出了这样不明不白的问句。正是这样的突然把走神的你吓得一抖,急忙低头福了福身子:“回,回王爷,奴婢在这里两年了。”
       “啧,两年了。”嘉德罗斯摸了摸下巴,微微偏头,入眼就是你诚惶诚恐的模样,不禁勾起了嘴角,“这么长时日了,你对本王也没什么想法?”
       你更莫名其妙了,微微把头抬起,触及他眼底的笑意又急忙低下头去:“奴,奴婢不敢……”心里像是有一只不安分的小鹿在疯狂乱撞,你低着头眼神都飘忽了起来,都被嘉德罗斯看在了眼里,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唉,罢了,谁让本王恋慕了你这样胆小的女子呢。”

【雷狮】办公室Paro
        “雷狮老板,中秋快乐!”作为一个成功的秘书,你深知每逢佳节给领导送礼的重要性,因此也不顾一盒这样的月饼也花费你多少生活费,你还是咬牙为了上司雷狮买下了。
       “还真是感谢了,我的小秘书。”你的老板极为随意地坐在办公椅上,甚至还把脚搭在了办公桌上的文件上,但你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也不指望能让雷狮改改自己这嚣张的坐姿了。“老板你喜欢就好!”
        “今天有个聚会,你要和我一起去。”你太熟悉雷狮现在脸上的坏笑了,每次他要捉弄你的时候都会露出这个表情,让你不禁心生警惕,皱紧眉头:“老板你又想搞什么事了!”雷狮耸耸肩,不置可否:“是和我兄弟的聚【lu】餐【chuan】,我建议你穿得休闲一点比较好哦。”“那……我几点到?”你放下心来,不再紧绷着身体防备。“七点就好,我去接你。”
        你也就穿了自己最休闲舒服的衣服上了雷狮的轿【zei】车【chuan】。
       果然是兄弟们的聚【lu】餐【chuan】,你不得不承认雷狮能交到这样一辈子的好兄弟是让你很佩服的,但你忘记了一点,雷狮带你来,是为了搞事的。
       “今天喊大家来不为别的,一来庆祝所谓中秋,我们哥几个好好聚聚,”他脸上又露出了你熟悉的坏笑,却带着一丝别样的温柔,一把把你拉到了怀里,“其二,这是你们大嫂,都给我盯住了,谁敢欺负她,狠狠地打。”

先写这三个,剩下的,让我再理理梗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