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各位,快递到了

各位的双十一快递

也该到了吧

我的怎么还没到

ooc搞事情,内含一些外号不喜勿入

【安迷修】【没马骑士】
        你不是不知道安迷修从网上买了新的衬衫,但是你总觉得——收件人填成最后的骑士实在是太羞耻了嘛!所以你偷偷地在卖家发货前夕修改了收件人,也不知道安迷修知道了作何感想。
        “您好,先生,有您的快递。”
        你看见安迷修脸上露出微微兴奋的表情,他笑了笑,引导快递小哥继续说下去:“请问收件人是……?”
        电话那边的气息明显不稳了起来,半天才憋出一句:“没马……骑士……先生,咳,您有快递。”
        安迷修自然立刻就明白是你改了收件人了:“小姐——不可以随便改收件人的!”
       你觉得自己真是受不了安迷修此时有点委屈的声音。

【格瑞】【白色芦荟】
          格瑞从网上新买了发胶,但是你觉得,把收件人就老老实实填成“格瑞”两个字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你偷偷改掉了收件人,希望对方没发现吧。
       “您好,白色……咳咳咳……”
       “白色……?”格瑞正和你一起看电视,电话那头的异常让他疑惑地歪了歪头,而你听到了白色两个字,顿时觉得,有趣的事情要发生了。
       “咳哈哈……抱歉,白色……芦荟先生,有您的快递……”快递小哥声音发抖,八成在憋笑。
       格瑞嘴角抽了抽,叹了口气,看向已经笑得前仰后合的你:“下次不可以这样。”

【嘉德罗斯】【嘉九岁】
          关于嘉德罗斯居然会上淘宝,你深知他是想买啥——高热量零食。但是收件人填了“王”实在让你很看不下去,你就大着胆子改了大赛第一的收件人名称,八成会被打死吧。
       “您好,那个……唔……”快递小哥憋笑了。
       “哈?渣渣,既然送快递就快点!”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拿着电话,其实人已经站在门口准备让快递小哥送上来了。
       “抱歉……那个嘉九岁先生,您有……快递……需要送上去吗?”
       “当然是送上来?还要本王亲自去取吗?”说完嘉德罗斯眼神危险地看了你一眼,“还有,不准喊本王嘉九岁。”
       事后你发现自己的三四个快递名字都改了。

【雷狮】【雷没船】
        你总觉得雷狮从网上买啤酒这事,真的很莫名……明明楼下就有啊?况且他把店家吓得几乎是连卖带送福利多多。你觉得你必须做点什么,比如……在雷狮生气的边缘试探。
        “您好,雷……哈?”快递小哥那头估计是蒙圈的。
        “嗯?本大爷名字有什么问题吗?”雷狮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你一听是快递就借故回到自己的房间,提前做好准备。
       “没,没什么……雷没船先生,您的快递!”你看见雷狮拿着电话的手暴起青筋,雷狮看了眼你的房间:“什么?嗯?”
       “那个,雷,雷……没船先生……快递放……快递柜了……”快递小哥吓地不轻,你深觉……这是你的过错。
       “你给我从房间出来!”雷狮立刻挂断了电话冲你房间喊道,“老子告诉你!本大爷现在有船了!”

是不是因为我收件人是巴啦啦小魔仙所以快递小哥不给我送。

评论(11)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