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入灵摆吗?

ooc,最重的大概是雷太子
私设如山
最近水逆,希望大家免受其害啊
嗯许愿情节小可爱们不要尝试啊

【雷狮】紫水晶灵摆
       你的灵摆,可以说是非常清新脱俗不做作了——都说紫水晶可以开启桃花运,但是它的到来可以说是把你本就不大好的那一点点桃花运尽数给断了。而且还莫名其妙地给你附加了一股黑帮老大的气息,就算是走夜路也没有小流氓敢来烦你。
       磨合期过了,你才掌握了向它正确许愿的方法——“老大,你最厉害了,给我一点点桃花运好不好?”
        又是平淡无奇的一天,但今晚你的床上多了个黑发紫眸的男子:“本大爷在这里,你还想要桃花运?”
       〖那就不要了吧,血赚不亏〗

【安迷修】分层萤石灵摆
       你的灵摆是分层的,上半部分像是冰层,下半部分像是火焰——一半寒冷一半温暖。关于桃花运,它没给你加成多少,硬要说的话就是尬撩技术上升了,男生越来越把你当哥们了。
        磨合期结束,你发现不管是怎样的许愿,其实都会一一实现,而且都很完美,有时你甚至不需要许愿有些事情也会被打理好。你觉得,你的灵摆真的很暖。
       “谢谢你……最喜欢你了。”戴着灵摆进入梦乡,今天梦里有个微笑着的骑士先生。
        〖愿实现你的所有愿望〗

【格瑞】绿幽灵灵摆
        刚到货的时候你的灵摆相当不给你面子,财运不给,事业运不给,什么都不给,而且有时候你想找它还怎么都找不到。你立刻询问客服,那头的小姐姐表示这个灵摆需要你和他多多磨合,赖在一起天天说话,急不得。“听着简直就是个冰山男嘛。”你给出这样的评价后就开始了天天和它聊天的生活。
       第一次回应许愿希望是找到你丢失的手表,第二天手表就静静躺在茶几上。从此没人欺负你,不少麻烦都被轻易摆平,你才真正觉得你和自己的灵摆磨合成功了。
        “今天真的好开心,明天见!”你将它小心翼翼地放在枕边睡去,你睡着了,灵摆微微转动了一下,白发的男人叹了口气,把被你踢开的被子重新掖好:“傻瓜。”
       〖不要着凉了〗

【雷太子】黑曜石灵摆
        你觉得你这个灵摆,颜色上就是黑中带紫,给人一种很邪的感觉,但你能说什么,好歹也是自己好不容易买到的。反复无常是它完成你愿望的风格——有时明明十拿九稳事情就会落空,什么把握都没有的事就莫名完成了,这给你一种自己是被一个灵摆玩弄于股掌间的错觉。想要完成什么很重要的愿望还要求半天,它才会施舍一样替你完成。这让你有些害怕,毕竟这个灵摆带来的感觉过于奇怪。
        “今天承蒙关照……晚安……”睡着后,你的头发被一只手随意地挑起,又甩在一边,傲慢的男人蹭了蹭自己的下巴:“真是无趣呢……”
        〖磨合期过了也很怕它〗

因为想要考试心里更有底入了个蓝萤石灵摆,静静等待

评论(19)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