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武器好重啊

私设和ooc很多
被操控重力的参赛者袭击
并不是卡米尔↑
然后武器变重了
也没办法把武器收起来

【嘉德罗斯】一步一个坑
         “他……真的没问题吗?”你悄悄拉了拉雷德的袖子,对方咧着嘴,声音里带着敬畏:“那可是嘉德罗斯大人。”确实,昔日明黄色的身影依旧大踏步走在最前面,一举一动都带着股蔑视天下的气势。
       但其实你关心的并不是嘉德罗斯啊?
        “罗斯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下吧?这样你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轻易发现的!”
       因为大罗神通棍变重了,嘉德罗斯现在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个大约五厘米深的坑。
        “吵死了你个渣渣!”
      
【格瑞】所见皆可斩
          一开始因为武器变重了又无法收起,抗在肩上会造成一点点不适,格瑞是选择了拖行烈斩这个方案的,但效果可以说是很拔群了。
       “格瑞……这么深的地缝……要不要通知下裁判球?”你看着地上烈斩留下的惨烈痕迹不禁嘴角抽了抽,格瑞也只是默默抗起了烈斩,拉着你走到一边:“随意。离那远点。”

【安迷修】单手举剑做不到
         今天的安迷修很郁闷。因为被不知藏在哪里的参赛者袭击,自己的冷热流,貌似变重了,重了还不是一点点。“小……小姐,在下没事……”骑士大人企图单手持剑应战前来找事的魔兽,手却抖得不成样子,“在下……一定拼死保护小姐!”
       你只能一脸崩溃地拉着安迷修强行跑路了:“这种时候要跑啊打什么打!我记得你不是还能御剑飞行吗!”
       安迷修是真的很委屈:“小姐……它们重到飞都飞不动……”

【丹尼尔】您这一下不一般
         “这种大赛有什么意义?啊?”“就是!大天使裁判长有什么了不起!”“少瞧不起人了,我们上!”
        就在某一次凹凸大厅的参赛者集体造反事件中,你缩在丹尼尔身后,看他微笑着抬手,又落下,代行神旨轻松就把叫嚣者清除退场。但地上却留下了一个堪比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现场一样的惨烈大坑,裁判球们看着电子屏上显示的高额预算吓到几乎死机。
        “大人,您这一下,略猛啊……”你抓着大天使裁判长的衣服调侃道。
        丹尼尔脸上还是努力维持着微笑:“……不必惊慌,这只是意外。”

【雷狮】地表接电
         今天你不怎么想和雷狮站太近,你担心大庭广众之下你一不小心跪下了或者扑在他身上会造成对尴尬的局面——雷神之锤实在太重了,令人不解的是明明已经做掉了那名参赛者能力居然还没有解除,所以雷神之锤被雷狮拖在地上时无形间给半径十米上了个触电buff。
       “蠢女人你给我过来!站那么远是想找事吗?”雷狮的命令只是让你更往远退罢了。
        “我不我会被你电趴下的!”你誓死不从。

【银爵】在那光滑的地板上
         “那个……银爵?”你看着他战斗归来的身影有些脸红,不得不说这黑皮男人还真的挺帅的……
       “嗯?”低沉的声音带着微微的疑问,他上前摸了摸你的头,摸完似乎是意犹未尽,指尖从你的脸颊拂过轻蹭过嘴唇。
        “我怎么觉得斗魔天邢今天飞的这么低啊……”你看着银爵脚边的黑色锁链,移动时都在地板上留下了一道道擦痕,“几乎贴地?”
        “被人暗算,没什么。”你似乎从银爵脸上看出了一丝丝不自然,但对方快速转身离去你也没机会深究了。但黑色的锁链还是贴着地在路上刮啊刮。

评论(17)

热度(4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