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当你行动不便

ooc有的……突然怂
腿受伤了之类的emm
谁还没个一跤摔残的时候

【安迷修】御剑飞行
         “安迷修,这次麻烦你了……”你坐在冷流上,浑身不自在,对于自己刷怪居然不小心磕了膝盖,还要麻烦安迷修这件事感到不好意思。
       面前的骑士大人微微勾起唇角,稀疏的阳光透过树影照射在他的发丝上,美好得让你有些不敢相信——
        安迷修伸手轻轻将你的身体扶正了一些,防止你不小心掉下来,做完这一切才微微叹了口气:“小姐受伤,帮助小姐是我该做的。”
〖一直觉得安迷修是真暖〗

【嘉德罗斯】大写的没耐心
        “罗斯慢点……!”你一瘸一拐地向前赶着,努力想跟上嘉德罗斯的步伐,但你其实早就想到了,王怎么可能迁就你呢。
       嘉德罗斯的耐心明显已经全部用完了,他站在原地等你气喘吁吁地赶上他,才贴脸对你输出了他全部的不爽:“你和其他渣渣一样?伤到腿就难以行动?浪费本王的时间!”说完头也不回向前走去,你尽管委屈,也是默默努力地跟在他的身后。
       大概是错觉?嘉德罗斯好像走得慢了不少。
〖这样写只是想象不出嘉德罗斯抱人〗

【雷狮】讲什么条件
         “雷狮你……唔……咳咳……”对,因为你被佩利误伤到了膝盖,走路实在太慢了,你现在正被雷狮扛在肩上,像个麻袋一样。
       “嗯?”一个询问的单音,但你却看不到雷狮的表情,但你直觉认为对方嘴角可能正勾起嘲弄的笑。“雷狮我胃难受唔……要不我还是自己走……”走路的颠簸让你说话气势都弱了几分,而且不得不说风一刮雷狮的头巾就打你脸……但对方明显没当回事,反而把你又往肩上顺了顺,紫色的瞳孔你带着不屑:“弱者没资格和强者讲条件,闭嘴。”
〖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胃疼还是打脸〗

【金】空中飙车
           “金你这个笨蛋啊啊——”你感觉糟糕透了,没有什么比失重体验和变速运动更要人命了。但一切的罪魁祸首好像没意识到这些,搂着你还冲你咧嘴笑:“这样走可快了!”
       因为腿摔伤,你只能要求金稍微走慢点,但没想带对方拉着你上了矢量疾走这辆黑车。对战斗有天生独特悟性的他对于这种空中旋转急拐加速没有并没有不舒服,不过你脸色已经白成纸了。
       “哎哎哎你怎么吐了啊?是腿疼吗?”等终于到了凹凸大厅,你瘫在地上吐到怀疑人生,金真的还是什么都没意识到。
〖可能写得有点太傻白了……第一次写金〗

【紫堂幻】有条不紊到心疼
          “唔……”你看着紫堂幻熟练地替伤口消毒,伤口处传来的刺痛让你不自觉闷哼出声,对方手一抖,抬头不知所措地看着你:“那个……会有点疼的,我会很轻很轻……”说到后面他的声音低了下去,手上的动作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你紧盯着他的眼睛,镜片后的眼眸微微垂着,你突然觉得伤口一点也不疼了,只是有些在意。
       熟练缠好纱布,紫堂幻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脸上有一丝略带羞涩的笑意:“好了。”“紫堂专门学过这些吗?感觉很熟练。”你还是道出了心里的疑惑。
       他蓝色的眼睛暗淡了下去,嘴角勾出苦笑的幅度:“因为以前受伤,只能自己治疗呢。”
〖不知怎么看到家主放弃紫堂幻的样子就有些想写这个梗了〗

啊看了好多大大之前挂人的事,感觉努力不ooc真的是对读者的负责也是对角色的尊重,我会很努力的,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小段子。
啊祝大家元旦快乐,尽管有点早,2018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