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两人三足才能走出的房间

两人三足报复社会
ooc有
这次没法拆房子
由鬼天盟提供房间材料
一切都是丹尼尔大人的阴谋

〖嘉德罗斯〗
       “罗斯……这次这个房间能封锁原力……”你小心地缩在一旁,看着大赛第一怒不可遏地在屋子里乱窜,每一次的击打都没能给房间造成一星半点的伤害,“罗斯,我们还是两人三足吧……早点出去要紧。”接着,你在房间里找到了一条绳子,是让你们用来绑腿的。但嘉德罗斯没理你。
       你算是好说歹说,好话都给嘉德罗斯说尽了,甚至还答应了一些不平等条约,终于说服嘉德罗斯和你一起走两人三足:“好了罗斯,我出右脚,你出左脚……”
       “好麻烦啊你个渣渣!”说完你就被嘉德罗斯大踏步扯倒在地,然后一路拖行到房间门口。
【九岁小混球你好,九岁小混球再见】

〖格瑞〗
         “啧。”格瑞想要召唤烈斩却没能成功,几乎是立刻就联想到了这个房间的材质,吃了两次亏的不爽感油然而生。“格瑞,要求上说是两人三足,我们试试?”你拿起一边的绳子晃了晃,格瑞嘴角好像抽了一下,最终还什么没有拒绝。
        “格瑞……没事的不会扯到我啦……”当你们好不容易快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格瑞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怕扯到你结果紧张成同手同脚了。“不,只是……”格瑞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刚一出门就一刀劈了屋子。
【屋子:excuse me?】

【雷狮】
        “雷总……大概就是这样……”你拿着房间里留下的资料卡和绳子,给雷狮普及了两人三足这种游戏以及这个屋子会封锁原力技能等等让人直呼:mdzz的规则。原本你以为雷狮会拒绝,毕竟如果联系卡米尔的话大概就可以直接从外部击破房间了,但雷狮居然同意了。
       “就是这样?”雷狮看着你小心地把绳子绑好,就试探性走了一下,结果把你给扯了个踉跄,他才算是摸透规律放小了步子,你们十分默契地到达了房间门口,结果一出房间就听到了雷狮的嘲讽:“没想到你实力是个菜鸡不说,个子也这么挫,害本大爷陪你小碎步。”
〖你拆我的增高鞋也没用,就是矮〗

【安迷修】
        安迷修听完规则也是一脸无奈,甚至想给设计人大赛送温暖。但眼下无法武力突破,骑士大人也不得不遵守这个游戏规则了。
        “小,小姐,您小心……”你同样不擅长两人三足,走得东倒西歪,快要摔倒了变被安迷修勉强搀住,但紧接着他的中心也发生了偏移,亏得你俩及时互相扶住才没让尴尬发生。
       但眼下十指相扣的样子,也算不上是不尴尬啊。
       “小姐——!在下,在下失礼……”安迷修缩回一只手,最终还是霸气地揽住你的肩一路把你架到了门口,让你都不禁想夸他的臂力了。
〖尽管和小姐亲密接触很开心但还是两刀劈了房子〗

我特么在写啥,这安哥崩得厉害
      

评论(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