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画眼影吗兄弟

给他画眼影试试

小妖精男友【不你】

没准很好看呢【不】

ooc那——么大【比划】

【雷狮】紫色
        “雷总要不要试试眼影啊!”女孩子爱美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的,但涂了几次眼影之后,你突然就很好奇,雷狮涂上会怎么样。“哈?我为什么要涂那些无聊的东西。”雷狮本来就对你花时间涂眼影这事嗤之以鼻,一听你还要给他涂,更加不能同意。“涂好了看起来很霸气啊雷总!就一下马上擦,今晚烤串我请好不?”“再加两提啤酒可以考虑。”“三提!”“成交。”
       雷狮皮肤蛮不错的,细腻耐折腾,你小心翼翼地沾了些紫色眼影和蓝色混在一起蹭在了对方眼皮上,就喊雷狮睁开眼睛。
       你承认自己有些傻了眼,雷狮原本就俊郎的脸加了眼影反而有了一点魅惑的气息,紫色眼睛看得让你有点把持不住。
       然后雷狮去照了镜子。
       “你就是这样把我画成娘们的?嗯?”

【银爵】黑色
        “银爵,要不要来点眼影?”你冲着银爵晃了晃手里的盒子,其实估摸着对方也不会答应,毕竟你也不知道银爵能涂什么色。“为什么?”对方没有直接拒绝,反而把问题扔回给你,你挠挠头:“就想给你画画看。”“画。”说完他就做到你跟前闭上了眼睛,特么把你吓够呛——wocccc银爵怎么答应了啊啊啊其实并不知道他涂上怎么样。
       “那个我没说好你千万别睁眼睛啊……”你寻思了半天,最后打算涂黑眼影夹点金粉蒙混过关,据说能让五官立体。“睁眼吧银爵!”虽然现在的银爵和以前的银爵就一点金粉的变化。
        然后银爵去照了镜子。
        “……涂了?”

【嘉德罗斯】金色
         “罗斯涂眼影吗!”说完你有点后悔,毕竟他还是个孩子。
        天真,你才不后悔。
        “本王才不涂那些无聊的东西。”嘉德罗斯嚼着汉堡拒绝了你还表示了不屑。“听说王者以后都要涂。”你及时地忽悠了嘉德罗斯,原本也只是随口一说,对方如果真不同意你也不会强求,也没法强求,但嘉德罗斯答应了:“本王就涂一点,涂完擦掉听到没有渣渣!”
       理所当然地选了金色。
       “罗斯闭上眼啦,我没说睁开不许睁开哦。”“渣渣你敢命令本王?”“睁眼会画坏的啦!”还是小心地把眼影蹭在了嘉德罗斯的眼皮上。
       “罗斯可以睁眼了!”对方画着眼影一脸闹脾气的样子看你,简直是反差萌。“噗……还好还好,擦了吧罗斯。”开玩笑,嘉德罗斯要是照了镜子不得原地爆炸。“祖玛找面镜子过来!”好吧,以蒙特祖玛的身手和对嘉德罗斯的忠心程度,你是拦不住的。
        然后嘉德罗斯去照了镜子。
        “渣渣你最好自己把这种东西扔掉!别逼本王动手!”

一直觉得会化妆的女孩子很厉害(๑・̆⍛・̆๑)

评论(6)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