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欢迎

第一次点文小紧张
吸血鬼卡x你
很少苟长段
ooc有
诚恳致歉 @戾生

        生活总是散发香气的,至少对你而言——你喜欢做甜点,再以合适的价格将它们卖出去,虽然每天赚的钱也许不会很多,但足够度日,对你来讲就是快乐的,平淡而可贵,却不会一直如此。
        “这两个,包起来。”拥有湛蓝色眼睛的少年喜欢在夕阳消失的时分来到你的小店,带走刚刚出炉的蛋糕和饼干。“这是刚烤出来的,卡米尔。”少年来你的店里买甜品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你对于他的口味了然于心,甚至知道了对方的姓名,但对于对方风雨无阻仅在阳光消失后出现的习惯,还是有些猜测的:“卡米尔,白天做的甜品口味更多,为什么不在白天来?”透过刻意压低的帽檐,你窥见了对方波澜不惊的眸子:“白天有事。”
       今天的话题不了了之。
       待对方走出店门,你才注意到有另外三个人早已在门口等待多时,你看着自己心仪的少年消失在了街道的拐角,这是你最后一次看见卡米尔了。
       教会颁布了宵禁制度,加派了卫队进行夜间巡逻,你仔细打听才知道——附近的城镇遭遇吸血鬼的洗劫,人员死伤惨重不说,人民财物更是洗劫一空,按照这个速度,很快就会轮到你所在的城镇,你的心提了起来,原本被你深埋在心底的名字破土而出——卡米尔。
       他还在这里吗?他有没有遇到吸血鬼?
       这两个疑问折磨得你在夜间都难以入眠,正是这样,你才能在夜间惊醒,看见了窗边闪动的血色瞳孔,吸血鬼们撕咬着卫队,你看见一个个生命消逝了,他们残缺的肉体却歪歪扭扭地爬起来,变成了嗜血的怪物,眼前宛如地狱般的景象重击着你脆弱的神经,还没等你尖叫出声,窗外的怪物们就已经发现了你的存在,无论是木门还是窗户都在近乎癫狂的攻击下粉碎,你崩溃地闭上眼睛,几乎是下意识地默念着卡米尔的名字。
       希望卡米尔已经不在这里了。
       这是你死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身边的怪物都被悬浮在空中的少年踢飞,原本失控的怪物们却异常地安静下来,爬起来后再颤巍巍地向着少年低头臣服。“我来晚了。”他伸手抹去你脸上的血污,原本湛蓝的瞳孔里孕育着血色的光,“醒来吧。”他的獠牙刺进你的脖颈,他安静地看着你身上的伤口渐渐愈合,直到你迷茫地睁开眼睛,原本冷漠的少年难得地勾起嘴角——
       “欢迎你。”

真的相当短的点文……拖得时间还长,要给亲道歉,之前被父母收了手机一直没能完成,好不容易要了回来也就拿两天……真的十分抱歉!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