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乙女】江湖那些事

大概是一个江湖私设
只是楚留香玩多了
ooc严重
有黑化描写

【安迷修】华山真的欠了我们好多钱
       近日江湖出了个白衣少侠的,使双剑,名曰安迷修,每日除恶扬善助人为乐,一时之间这位道长倒是成了未出阁小姐心目中共度余生的不二人选,颇为受老百姓们欢迎。但到底是距离产生美吧,你作为酒馆小二,与这位华山义士发生了一次命运般的邂逅后才从对方口中得知,原来对方竟然是一个面临一穷二白的尴尬境地的人!“安少侠为什么会缺钱呢?”你替安迷修倒上酒,对方露出了苦大仇深的表情:“这位小姐,华山的雷狮真的欠了在下很多钱!”
       哦,华山的雷狮,那个每次来不是喝霸王酒就是屠茶馆的人。
       “以安少侠的功夫,一定可以找到这个人让他还钱的!”你笑着说,安迷修闻言也笑笑,蓝色的眼睛眯了起来,煞是好看,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那就承小姐吉言了。”
       多年后闻安迷修少侠与一女子结为知己后成亲,游山玩水成就一番佳话,而华山的雷狮依旧没有还钱,吃席后竟连份子钱也没出。

【雷狮】我雷狮就是屠汤池
        作为一名云梦弟子,你目睹自家汤池里gay里gay气一群华山武当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偏生又没有办法,只能自己生气,直到有一天你再去汤池,发现所有人皆被打成重伤清理到一边,而那人正一副天下地下唯我独尊的样子躺在汤池里泡澡,紫色的瞳孔微微眯着,享受极了。“来者何人!怎无故伤人性命!”尽管你看到那群人被打心里大呼爽快,但眼下你是医者,对方是个屠汤池的恶人。“我要泡澡,有何不可。”好吧,这是你与雷狮的初遇,也可以说是孽缘的开始。
       “喂,我受伤了。”他靠在汤池壁上叫住了路过的你,你几乎是忍不住想握断引魂灯的灯柄:“我不认为一个有能力屠汤池的人还需要被救!”说完抬脚就走,谁知对方突然发出了一声痛苦的闷哼,就生生止住了你离开的步伐。“你伤哪里了?”就在你快步上前想要帮他疗伤时,反而被对方一把拖下了水,你才算是明白,自己被雷狮骗了!“你根本就没受伤!”你感觉自己的脸迅速升温,分不清是害羞还是水里的热气熏的,他紧紧搂着你,黑色的头发蹭过你的脖颈:“闭嘴,我累了。”
       多年后闻雷狮少侠与一云梦弟子成亲,到场之人不过尔尔,其中竟有已成亲的安迷修少侠,对方交完份子钱离去。

【紫堂幻】暗香男弟子才不是没有人权[黑化年下]
       暗香门派少有男弟子这点天下皆知但偶尔有那么一个也绝对是一等一的俊俏,你作为师姐,也迎来了自己的小师弟。“那个……师姐们好……”你看着那个一头紫发的少年怯怯地向大家挨个打招呼,刚打完招呼就被抱住一顿蹭,吓得对方再打招呼说话都抖的样子,不禁笑出声——你性子偏冷,不喜过分亲热,但眼下这个可爱的孩子也让你颇觉有趣。
        你不常回暗香,总是在外做悬赏,但偶尔回去总是不忘带些糕点分给师弟师妹们。“那个,师姐好。”尚且比你矮小半个头的少年向你打招呼,对方抬头看了看你,又害羞地低下头。“好久不见,来,桂花糕,拿去吃吧。”给完又被宁宁缠着闹,你无奈地笑笑,瞥见了少年眼底异样的光,奇怪之余没当回事。
       杀人之人也会被杀,你坐在山洞里,看着腹部的伤口,有些绝望——突然觉得,很想回暗香的家。失去意识前,你看到那个一路追杀你的蒙面人被人隐身从背后杀死,突然觉得安心了许多。
       闻暗香一名女弟子失踪,从此下落不明,疑被杀手杀害。同日暗香男弟子紫堂幻住所多出一间密室,无人知晓其存在。

暗香有后续,暗香欢迎男弟子场面有参考那个暗香男弟子自销的条漫。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