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新的置顶(ง •̀_•́)ง

这里君卓,一级保护沙雕,只要是乙女什么墙头都能爬的花心大萝卜【确信】

虽然男神很多但正室兼初心选手唐晓翼,目前产查九乙女的粮,个人酝酿想写写全猎乙女,基本上没有什么忌口(不吃正室的cp粮,但也不至于洁癖),有贼心没贼胆的搞hs选手,爱发电名君卓,之前开过的车会陆续挪过去,无须发电,五元发电单里的黑历史就别看了我摆着遮丑的。

玩明日方舟,王者荣耀,崩坏三和第五人格,现在急需王者和第五的开黑队友,尤其王者【我百里守约还是可以的大佬看看我我没那么坑的真的真的】

爱好神秘学,塔罗灵摆都有涉及,各类水晶收集癖,你可以不相信但是请你不要跑到我面前来说,没有闲工夫给你一一证明的。

最后谢绝任何找茬,黑粉,打着粉我旗号道德绑架给我气受的我肯定也会给你颜色看,都是第一次做人,没人有义务让着别人;天雷任何xz相关,但如果你也希望xz糊我们就是好姐妹,这个恶心人哪天消失在世界上我就很开心。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