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角色更改〗搞事慎入

我们来改改

一直在想这个

是这样的,保安和玩具们地位调换后的一些可能台词

弗莱迪的场合
       “啊,保安离开舞台了……”弗莱迪盯着监控,手心有点薄汗,看来第四晚的保安不好对付。
       淡蓝色的眼睛不安地看向左手边的铁门,再一次举起监控,不由一阵胆颤:“海盗湾的保安出来了!”机器手却不怎么听话,导致出手过慢的弗莱迪败在了海盗湾里冲出来的保安手上。
       “保安真不好对付……”弗莱迪擦擦额头上的汗。

奇卡的场合
       “唔,似乎……”奇卡揉了揉眼睛,看着显示屏上的时间,“十分钟后就可以下班啦!”今天依旧没有保安出来乱跑,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呢!
       然而她在右边玻璃看到了一个似乎是潜伏爬行过来的保安,随即毫不犹豫地关上铁门把对方锁在了外面。
       “放弃吧老娘还有十分钟就下班了。”来自吃着披萨的不屑脸奇卡。

老邦尼的场合
       保安室里很沉默,紫色头发兔耳朵的机器人正有条不紊地应对着左右两个门经常光顾的保安,并且时刻防备海盗湾保安的突然袭击,俊秀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紧张,反而还有一丝轻松。“哼,”六点钟声响起,邦尼放下了手上的显示屏,伸了个懒腰,“第五夜不过如此。”
         “你们一个连的保安我都照样防。”邦尼挑眉看着门口黯然离开的保安,理了理自己的衬衫。

霍斯的场合
       “擦这个保安室怎么冒出来的!”霍斯面色阴沉,一钩子砸在关门按钮上,铁门应声降下,但他并没有发现其实有一个保安早已到了他身后。
       “走开!”霍斯余光瞟到手持电线的保安,不耐烦地皱着眉头,反手就是一钩子把保安打翻在地。
       “海盗可不是那么好偷袭的。”霍斯甩了甩手,把被打到昏迷的保安踢出监控室。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