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凹凸世界乙女向』重要的二三事

是点文(´・ω・`)
@翡颜
凯莉x你
ooc有,略长
几个重要事件

『初遇』 被星月魔女狠狠地坑了
    来参加凹凸大赛并不是你的愿望,被家人强撵出门参加凹凸大赛就是因为相信所谓的创世神。兴许是这个年纪的叛逆念头,你想到了,参加凹凸大赛,如果活着回去,就一定要以此羞辱那些对于“神”深信不疑的愚昧之徒。毫不意外地,被称为“全村希望”的你在凹凸大赛遇到了被称为“星月魔女”的凯莉。你总觉得凯莉身上有和你一样对所谓“神”的叛逆,这样的相似感让你对凯莉几乎可以说是掏心掏肺地好了,甚至某次喝醉了还搂着凯莉极没形象地大笑,说要征服凹凸大赛,征服“神明”,然后还要回家报复。
    喝到说胡话的你怎么可能注意到凯莉勾起唇角,露出了一个阴谋得逞般的笑容:“那我们先看看现有积分能买什么道具吧。”
    就在第二天,你忍着头疼醒来,身边空无一人不说,你的排名从原来的两百左右掉到了八百之后。再一看积分,凯莉趁你喝多,哄着你把积分全买成了稀奇古怪的道具。这些道具自然不可能到你手上,你只能懊恼地蹲坐在原地咒骂凯莉的背叛和自己的愚蠢,殊不知凯莉就在你不远处的树枝上荡着双腿,饶有兴味地吃着棒棒糖,吃完还砸吧两下嘴:“用别人积分买的糖真甜。”

『进阶』你骗我的积分没还呢
    凯莉被鬼天盟追杀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曾经和凯莉有过那么一艘友谊纸船的你对此也是心知肚明,但等你再见到凯莉时,对方一身血污的狼狈模样也着实让你吓了一跳:“凯莉?!”虽然你对于真正的凯莉了解甚少,但她的强大却是毋庸置疑的,可想而知她方才经历了怎样的恶战。“哈……是你啊……”她咧嘴冲你笑着,骄傲如凯莉绝不想向你低头,一个曾经被她耍的团团转的人,“你的积分太少了,买来的东西早就用完了呢……”“我知道。”你看着眼前的凯莉,突然有些发不出火来,只能一言不发地蹲下,开始花积分购买各种各样的伤药,你也不太清楚究竟买了些什么,但看起来有用的和确实有用的都买了不少。“喂,你脑子有问题吧……”凯莉抬手,沾着血迹的食指夸张地指向自己的太阳穴,似乎是嫌弃血腥味,指完又狠狠地甩了甩手,但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还是写满了嘲弄,里面映出了你咬牙切齿的脸。“我脑子才没问题!省点力气吧星月魔女!”你毫不温柔地把一节乳白色的药品怼在了凯莉伤口上,就看见对方猛地抖了一下,要不是实在没力气可能都会跳起来的狼狈样子,“我这是长线投资!救你是因为你欠我的积分还没还呢!”
    凯莉疼得眼睛里都往外冒泪花,怕引来追兵又不敢叫,只能恶狠狠地瞪了你一眼,嘟囔一句:“本小姐才不需要你救。”

『友人以上』 那就再信你一次
     那次之后你就很久没再见到凯莉了,倒是听说鬼天盟的好事又黄了不少,什么仓库被炸,陷阱被拆,层出不穷,你觉得这些和凯莉有关,但又不打算多管闲事,毕竟凯莉总有自己的处事标准,你只想利用这段时间多攒攒积分好进军前一百名﹉﹉原本是这么打算的,但凯莉再一次扰乱了你的计划:“凯莉你居然抢我的猎物?!”你心疼地看着巨大魔兽的身体消失不见,最终的击杀积分也全部算进了凯莉的账户,顿时怒不可遏,拿出武器就和凯莉大打出手,但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到处飞,这波走位你根本砍不到她。“哼,本小姐这可是在救你的命,真不领情。”凯莉冷哼一声,在星月刃上甩着腿,看你的眼神一脸嫌弃。“我有这些积分就进前一百了!我还真是谢谢你哦!”凯莉闻言皱了皱眉头,鬼天盟的百死百生计划即将开始,她并不打算让你趟这浑水。
   “随你怎么说,本小姐懒得和你废话,反正不能进前一百。”看着你咬牙切齿的样子,凯莉也失了和你继续交流的耐心,坐着星月刃头也不回地就飞走了。你看着凯莉赌气一样飞远的身影,还是咬了咬下唇:“好吧,我就再信你一次。”
之后,凯莉似乎总在金身边,你很少再和她独处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