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查九乙女』当你接住手捧花

我真的打算好好产粮了
ooc真的超大
婚礼上当你接住手捧花
第一次写刀子,

『唐晓翼』
    今天是你闺蜜的婚礼,老实说你真的很羡慕,毕竟你和自己男友的婚礼似乎还在不可遇见的未来。
    “接下来请新娘扔出手捧花!”你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并不想去抢所谓带着祝福的花束,但好巧不巧,你看见新娘冲你眨了眨眼睛,接着,花束像是炮弹一样像你飞来,因为你坐得离舞台太远,新娘可以说是毫不温柔地用了十成十的力量,才把手捧花结结实实砸在了你的怀里。“一定要加油啊,你会幸福的。”你听见对方的声音,却不禁低头打量怀里狼狈不堪的花束,花瓣上沾着的水珠滚落在你连衣裙的布料中留下一小块略深的痕迹,你僵硬地动了动嘴角:“你说好的婚礼呢,唐晓翼。”
    总不会和往常一样,又是你的恶作剧吧。
















哎呀我这个人怎么可能认真写刀子嘛。
刀子什么的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同样坐在会场的婷婷叹了口气,起身走到了走廊,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没有备注姓名的陌生号码:“唐晓翼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见她,她今天哭得很伤心,肯定是想起你了。”电话那头也不知道说了什么,班长大人恨恨地跺了跺自己的小高跟,才快步走回会场,安慰正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你。
    唐晓翼这头挂了电话,动了动嘴,轻轻拍了拍身边洛基的头:“都过这么久了,她还是个爱哭鬼。”唐晓翼试探着下地走了两步,觉得没什么大碍才伸了个懒腰,拿着手机拨通了另一个人的电话:“亚瑟,我下地走路没问题了,快帮个忙,我有一个约定必须要履行。”
    一周后。
    让你看不透的是,周末你又收到了一封婚礼请柬,新娘那一栏是你的名字,新郎那一栏填的名字是唐晓翼,与此同时你的电话几乎是遭到了狂轰滥炸,无论是认识的人还是同事,大家都在问你是不是唐晓翼找到了,或者唐晓翼是谁。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找到没找到你才不知道,反正你没见着人。被人开了玩笑的感觉让你整个人都不爽了起来,你立刻拨通了亚瑟的电话:“亚瑟,唐晓翼是不是找到了?”“没有,怎么了?有消息我会通知你的。”失望的同时你哪里会知道亚瑟所谓的没找到只是因为这一周唐晓翼都在为自己的计划东奔西跑,所以他找不到的意思。“亚瑟……我收到了一封请柬,不对,我所有亲朋好友都收到了!是我和唐晓翼结婚的请柬。”“我怎么没收到……”圆润的指甲轻轻敲了敲桌面,桌子中央正是红色的请柬,上面画了个鬼脸,还标注了时间,要求要两个化妆师。“这不是重点啊亚瑟!重点是谁发的这个请柬啊?”“我会去查的,我有点事,先挂了。”亚瑟匆匆挂了电话,实际这个请柬也是刚刚送到,明天结婚今天发请柬这种事情可能也只有唐晓翼干得出来了。
    于是今天的大魔王也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吓,亚瑟也忙忙的打电话预约化妆师,还要订机票前往你所在的城市。
    正在你焦头烂额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你收到一个快递,发货地址是唐人街42号,你抖着手打开,里面是一件精美绝伦的红色嫁衣,你鼻子一酸却更加疑惑了,亚瑟说没找到,那这嫁衣又是谁寄的? 说唐晓翼的古董店被人撬了锁你信,但给你寄嫁衣就不那么靠谱了。等你把嫁衣拿出来在床上铺平,底下还有一套金制首饰,一张字条:“新娘会在明早四点穿上嫁衣。”
    ???
    四点?自己是要嫁给鬼吗?
    你懵了,对于父母离世的你来讲又不敢跟别人讲这么吓人的事,只能转而联系DoDo冒险队,结果没打通。是的,谁都没接你电话。你打算不理睬这一系列恶作剧一样的离奇事件,晚饭之后倒头就睡,结果三点你还真的被人从床上抓了起来,一屋子陌生人迅速开始布置你房间不说,两个化妆师还开始给你换衣服化妆,期间你问什么都是笑而不答,只是告诉你有人要向你兑现一个承诺。
   你突然觉得可能是亚瑟和唐晓翼联手整你,你认识的人里除了亚瑟谁还有这财力。接下来的一切就几乎都可以解释了,九点整,尧婷婷,胡沙,墨小侠,扶幽,亚瑟,查理九世盛装出席到你已经被收拾得喜气洋洋的家里给你堵门,都说绝对不让大魔王进来,你才算了然,脱了鞋子坐在床上静静等待。有人敲门,你微微抖了一下。
    “谁啊?干什么来了?” 墨多多堵在门边,高声询问门外的人。
     “嗤,我是唐晓翼,本少来接我的新娘,兑现我说好的婚礼。”

评论(18)

热度(2528)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