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查九乙女』文理撩妹的不同之处

ooc和私设什么的
在座都是性情中人
不用我多说了
最近还是很咸鱼,假装高产

『唐晓翼』文科
    你正在医院照顾这个从泉水里捞上来之后明明只有小腿骨折却宛如整个人筋脉寸断一样的唐晓翼,已经把他从爷给惯成了祖宗,什么都不爱吃,除了早饭每天都跟喊外卖一样跟你点餐,美其名曰病人最大。
    “唐晓翼,今天我看医院的饭菜了,” 你把吹过了的大骨汤送到了对方嘴边,唐晓翼也毫不客气,一口气喝完眼神示意你继续,“医院饭菜没问题,你就想让我一顿一顿给你跑腿还是怎么的?”唐晓翼闻言笑笑,勾了勾手指让你凑近点,谁成想你放下碗刚一凑近,就被他胳膊使劲给拽上了床,被唐晓翼的胳膊牢牢圈在了怀里,不顾你红着脸挣扎,他胡乱揉了揉你的头发:“本少没法下床总得换个方式看着你,要不然整天这么笨我就是养病也不能放心。”想了想还补了一句:“今天大骨汤盐放少了,继续努力,唐夫人。”

『扶幽』理科
    “扶幽,你到底想让我看什么啊。”你被扶幽捂着眼睛,一步一步就像是踩在了棉花上,要不是扶幽就在你身后,你走上几步可能都能滑倒。“很快……就到……”扶幽的声音闷闷的,似乎很紧张,捂着你眼睛的手既怕弄疼你又怕自己的小惊喜被提前揭晓,让一向腼腆的扶幽短短十几步的距离走得各种不自在。
    “我……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蓝色……”扶幽松开手,你才能缓缓睁开眼睛﹉眼前是一个半人高的结晶树,黑色的吸墨纸上结着大大小小的蓝色晶簇,被放在下方的LED灯照着,闪出璀璨的光,你惊喜地抱住扶幽,这一动作直接短路了扶幽的脑回路,他缓了半天才红着脸给你解释:“这个是……磷酸二氢钾……溶液蒸发后的……结晶……会很……漂亮……”扶幽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幸亏你一直挂在他身上,不然可能都听不到他最想说出口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乐……”绕过结晶树,在桌子的另一端,有一个漂亮的蛋糕,上面的蜡烛已经点燃,只等你许下生日的愿望。
    

评论(15)

热度(3109)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