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查九乙女]当他正装

拖了n久的点文

当他正装,ooc警告

以及几乎都是婚后

说好是全员,但我qwq我不知道怎么写虎鲨和婷婷qwq

稍微构思了一下吧,看好多人开始开车了,那我……




我不开。


​[唐晓翼]唐装

    其实对于带唐晓翼回去见家长这事你心里没底,你们没有同居,时间又刚好是在早上,你实在担心唐晓翼会不会就平时那套像个侠客一样风尘仆仆到你家,虽然直觉对方不会干出这么可怕的事,但你还是有点担心。

    “怎么,看呆了吗?”​事实证明,等你见到唐晓翼的一瞬间,你失去了对自己眼睛的控制能力﹉唐晓翼穿着一身干练的唐装,唐装的设计十分简单,浅棕色的面料上几条流云纹稍作点缀,让唐晓翼一下子就有了一种不符合他年龄的稳重。少年俊俏的眉眼,仔细梳理好的头发,甚至耳朵上的藏银耳环也被他全数摘了个干净,你暗暗咂舌,果然人靠衣装,大魔王唐晓翼也有这么正经的时候。“看你这一脸花痴的样子,本少还真有点害怕。”你被他一句话惊得回了神,唐晓翼脸上带着顽劣的笑,你就不应该觉得他正经。

    “快走啦……爸妈在等着了。”你没好气地扯着唐晓翼的袖子,赶在了他的前面,生怕被对方抓到你脸颊上可疑的红晕。


亚瑟[西装]

    亚瑟西装你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是大西洋船王,晚宴或谈话简直数不胜数,你并不缺看他正装的机会。但硬要说的话,有一件西装你只见他穿了一次,你曾经央求亚瑟再穿一次给你看,他却表示一生只穿一次就够了﹉﹉

     “请父亲将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以后就由这个男人保护您的女儿了。”​出嫁那天,你能感觉到父亲的手微微颤抖,而那个牵过你的手向前走去的男人,金发碧眼,俊美非凡,白色的西装几乎没有褶皱,衣角都镶嵌着金丝,是你孩童时梦中的王子,也是你现在的丈夫。

    “新郎,你愿意爱你的妻子,无论贫穷与富贵,健康与疾病,永不背叛她吗?”​海神之子弯了弯眼眉,你仿佛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海的蔚蓝澄澈,那一刻的他你永远无法忘记:“我愿意。”


墨多多[西装]​

    墨多多是相当喜欢西装的,至于为什么,你也询问过他很多次﹉“因为这样很帅气啊!大侦探怎么可以不穿西装呢!”都得到了这样的回应,但不知为何在别人眼里帅气的墨小侠……在你眼里只有可爱。

    你在一边看着他坐在办公桌前整理​文件,西装上衣被他脱去好好地挂在衣架上,白色衬衫上打着小巧的黑色领结,微微垂头专注的样子,也不知怎么就戳中了你的萌点:“墨小侠。”他闻言抬起头,脸上依稀还能看出点孩子气,你笑着摇头,却在他低头时再次开口:“墨小侠。”他茫然无措地看着你,你又一次笑着摇头,他狐疑地拿起文件,余光还是偷偷瞟向你,你见状再次开口了:“墨小侠,你真可爱。”

    “我我我这么帅气的大侦探怎么可能配上可爱这个形容词呢!不要乱说!”​然鹅薄薄的一张文件纸可着不住他爆红的脸啊。



扶幽[长款西装]

    其实根据扶幽平日的穿衣风格再加上大家对他一身白大褂到处跑的印象几乎可以判断出扶幽适合稳重的长款,这也是你每次上街买衣服的准则,虽然扶幽真的很少穿到它,但在一些你的或他的应酬会,聚会上,你依然想让他展示一下夺目的一面,这也是你的小小私心,扶幽虽然嫌麻烦倒也惯着你。

    但是偶尔也会有些不愉快。

    你冷眼看着那个正站在扶幽身边的女人,柔弱无骨的身体整个靠在扶幽身上,就算扶幽碍于面子​没有直接推开,只是一直小幅度地挪着身体保持距离,那个女人也依旧得寸进尺。但是反观扶幽……你对自己的审美有点小骄傲:白色衬衣配上浅灰色马甲,同色的修身西装裤更显扶幽偏瘦的体格,再加上长款的西装外套,你真的觉得人生不要太美好。

     你站起来走到扶幽身边,亲昵地揽住他的胳膊:“谁打扮起来的归谁,这是归我的。”​


我出来丢人了……


评论(9)

热度(188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