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卓讲笑话

[查九乙女]跟他说……

继续写点文

全点全员向你们都是魔鬼

跟他说我想shang你

全员ooc,这次带乔治玩[是最ooc的那个]

我发现开车的时候我只有对着唐晓翼能毫无顾虑地下死手,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他太皮了吧

以及婚后


[墨多多]​处理犯人

     关于为什么要这么说,还是觉得墨多多太可爱了,稍微说一点过界的话脸就会涨得通红,可以说超级可爱了。

    “多多呀。”你摆弄着遥控器,在墨多多的再三要求下陪着他观看着有些烧脑的推理片让你头痛不已,但看着聚精会神怎么也分不开神理会你的墨多多,你起了坏点子﹉你一点一点挪到了毫无察觉还沉浸在推理中的墨多多身旁,凑近了他的耳朵:“我想shang你。”

    看起来好像沉浸在推理中,但已经连脖子都全部红透了的多多还在那一动不动,你坐在一边笑得前仰后合,完全没注意到对方轻轻说了一句:“等推理结束,就该处理一下顽劣的犯人了。”


[乔治]春宵一刻

     作为一对新婚夫妇,你深感自己的丈夫没情趣,可能因为在校期间他曾是你的学长,结果到结婚后他对待你都有一股长辈的风范,至于和你亲热就更少了,他身上那种严肃的气质你一般情况下也不敢造次,但在朋友提示你们再不发生点什么就要怀疑乔治真心了,你才有这个极度作死的举动﹉

    “乔治我想shang你。”​鬼晓得你为什么在看着乔治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紧张不自觉立正站好还鞠了个躬。“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特地加重的语气让你意识到乔治很生气。“就是……和上一次有点隔太久……”你拧着衣角,这副模样哪是他夫人,分明是他学妹。

    “现在这个年纪也不能把你关进忏悔室了吧,”​你被他拉进怀里,跪坐的姿势让你的鼻尖微蹭过他火红的头发,然后他轻舔着你的锁骨:“我会亲自‘清理’你的。”


​[胡沙]你想想就行了

     说起你和你丈夫胡沙,就是两个活生生的皮皮虾,后者从小霸王进化成了大霸王更加天不怕地不怕谁都敢皮谁都敢惹,而你最大的能处就是谁都不敢惹但是敢皮胡沙。​

    “喂虎鲨。”​你咀嚼着虎鲨新买回来的薯片,一边的胡沙正沉迷于新出的格斗游戏,十分敷衍地嘟囔了一句就没了动静,你倔脾气上来了也就一遍一遍地喊,结果几遍下来胡沙连敷衍你的心都没有了,任你怎么骚扰都坐在那里毫无反应。“虎鲨我跟你讲,我想shang你。”你往他旁边挪了挪,然鹅没有从他脸上看到半点惊讶:“哈,这种事媳妇你自己想想过把瘾就行了,不用和我说的。”他终于回头看了看你:“哪有人能踩在本大爷头上。”


[唐晓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关于唐晓翼……你一向是又爱又恨十分纠结的,毕竟对方暖起来可以让你无条件投降,皮起来……你想给他踹出家门。然而唐晓翼的身法和嘴上功夫一样优秀,你​总归是斗不过他的。

    但你过​把瘾还是很OK的。

    ​“唐晓翼,我想shang你。”你站在卧室门口看着书桌旁正整理冒险协会资料的唐晓翼,果不其然对方抬头,微微挑起眉毛,这个表情一看就是要收拾你了。你立刻转身关门反锁,得意洋洋地坐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听着唐晓翼扭门把的声音嚣张地笑出声:“打不开吧唐晓翼,我今天还就是说了,我想shang你,喵喵叫的那种,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门外的唐晓翼闻言冷笑起来,圆润的指甲轻轻扣了扣门板,转身到书桌抽屉里​取出一把备用钥匙:“本少今天倒让你看看,到底是谁喵喵叫,你就是自愿做一个月饭,我也让你下不了床。”


[亚瑟]​眼见不一定为实

     其实你不是很忍心对亚瑟说这句话,亚瑟把你宠上天,一向是有求必应,你真怕你说完对方直接躺下,那就不是简单的尴尬了。

    “亚瑟啊……我想,我想……”​你看着亚瑟满是宠溺饭眉眼怎么也说不完整,毕竟对面是亚瑟,“shang……你……”你观察到亚瑟的笑容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不行哦。”亚瑟拉过你的手,轻吻你的指尖,再抬起头看你的时候,分明是湛蓝的眼眸和温柔的微笑,却硬生生让你产生了一种被当做猎物的恐慌,“那是我的工作呢。”

    他​直接把你压在了沙发上,你扶着他的肩,突然觉得有时候看着纯良,不一定真的纯良。


扶幽……婷婷……我真没想出来……你们……体谅下……​


评论(29)

热度(2662)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